股票佣金是买入卖出都收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佣金买入卖出都要收哦。它是你交易股票时给券商的费用。不同券商收费可能有差别。咱们这能给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点赞并点我头像加微,我详细给你讲讲,让你清楚明白,在投资中少花冤枉钱,更好地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多次买入的股票卖出先卖哪部分,谢谢解答
多次买入分批卖出,在A股是默认先买先卖。
老牛经理熊熊 1306
股票卖出的手续费怎么算?求解答,谢谢!
一般股票交易手续费可协商至成本价附近,交易佣金费率现在是可以单独申请调整的,建议找到开户经理沟通调整默认的佣金,找到开户经理开通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证券开户十八岁才能办理,网上...
资深小冰经理 11149
股票几点可以委托卖出,求解答,谢谢
一般券商清算完20:00就可以挂隔夜单委托,9:15开始集合竞价,全天都能挂单,没成交一直有效到收盘。
老牛经理熊熊 1432
基金卖出的净值是实时的还是收盘后的,求解答,谢谢
您好!基金卖出时的净值既不是实时的,也不是收盘后的,而是按照当天收盘后的净值来计算。基金的交易时间是每个工作日的9:30-11:30、13:00-15:00。如果您在工作日当天15:0...
资深刘经理 4996
股票佣金是买入卖出都收,这是真的吗求解答
是的,股票交易买入和卖出都会收取佣金。这是券商向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所收取的费用,按照交易金额的一定比例计算。A股的佣金默认通常是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港股通佣金默认也是万三。如果您...
资深胡经理 1021
请问一下,股票卖出去收多少手续费求解答?
您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网上办理开户会更加快捷方便,手续费是默认万三的,股票卖出手续费一般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记住这个开户流程:第一步,联系客户经理。找不到人?第二步,关注“叩...
首席卢经理 146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