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中,挂跌停卖出,成交价是不是买一价格
-谁能告诉我,挂跌停卖出是不是就是按照开盘价卖出呢
您好,股票卖出的时候是不是不能立即成交啊?当我的卖出成交的时候,是按我卖的时候的盈亏率来计算总价,还是成交的时候的盈亏率来计算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