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配债交易中显示“卖出”其实是交易系统的一种设定,它不代表实际的卖操作。在配债时,按照交易系统要求以“卖出”指令来申报,系统受理后就会完成配债的认购。
之所以有这样的设定,是源于早期交易系统的安排,为了让交易指令能规范统一,规定配债通过“卖出”来操作。本质上,这和我们买入股票时的“买入”申报,最终达成股份的认购是一个道理。
我们盈米叩富团队由清华大学本硕连读、拥有 18 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的何剑波老师与有出色数字化能力的徐国兴老师搭档,何剑波老师负责宏观策略、组合构建与投资框架设计,徐国兴老师主导 AI 与大模型在投顾中的技术落地。我们有不少出色的基金组合,比如【叩富安盈组合(R2)】,以债券等固收资产为核心,严控组合回撤,追求超越传统理财的稳健回报;【叩富稳盈组合(R3)】,通过长期持有优质资产,以“好行业、好资产、好价格”为框架,精选全球优质资产,实现财富的长期增值;【叩富定盈组合(R3)】,能解决“择时与轮动”问题,团队提供明确的基金买卖信号,进行“信号发车”和“指数轮动” 。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基金投资相关内容,或者想要为您的资产做规划配置,右上角加微信,我们专业团队为您详细解答、量身定制投资方案。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