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卖出显示废单怎么办,具体该怎么做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赵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新债卖出显示废单可能有几种原因哈。比如未在交易时间操作,新债的交易时间是工作日的9:30 - 11:30、13:00 - 15:00;或者委托价格超出了规定的涨跌幅限制;也有可能是账户可用资金不足等。

你可以这么做:先确认下是不是在交易时间内进行的卖出操作,如果不是,在交易时间再试试。要是价格方面的问题,参考一下当前的行情,合理设置卖出价格。要是账户资金有问题,看看是不是需要补充资金或者处理下其他冻结资金的情况。

不过新债交易其实也有一定的复杂性和风险,而且市场上还有很多其他的投资选择。像盈米启明星平台就很不错,你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并输入店铺码6521,上面有丰富的投资产品和专业的投顾服务。

我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投资行业十几年了,你要是觉得我回答的还行,对投资方面感兴趣想科学赚钱,帮我点个赞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讲讲更适合你的投资方案。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夜市委托显示“废单”,常见原因有哪些?如何避免?
夜市委托显示“废单”,通常是因为挂单价格超出了交易所规定的有效申报范围。在集合竞价阶段(9:15-9:25),主板股票申报价格通常不能超过前收盘价的±10%(或±5%),科创板/创业板...
文文顾问 1769
股票卖出是当天到账吗?股票卖出多久可以取现,具体该怎么做,我到底该怎么办?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可立即用来买其他股票(可用),但提现到银行卡需等到第二个交易日(T+1)。具体流程:交易日卖出股票→当晚清算后资金变为"可用"→下一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9:00-1...
专业马经理 1655
账户上有钱,为什么显示废单交易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有了解的吗
您好!交易显示废单可能有多种原因。常见的情况有以下几种:一是委托价格超出了当日涨跌幅限制。比如某股票当日涨停价是10元,您以11元的价格委托买入,就会成为废单。二是委托时间不在交易时间...
基金程老师 723
打新债中签后,卖出的时候,显示废单怎么回事?答案全在这里
一个股票账户只能申购一次;同一个投资者多个账户参与同一只新债申购,以第一笔为准,显示废单后不用处理,系统自动作废。在可转债推出时,投资者可以透过证券经纪商的APP进行网络申购,每个申购...
资深富经理 10559
15点以后我挂单,显示已报,是不是废单啊?我想挂明天卖出单子什么时候可以挂?
您好,晚上清算结束后才可以委托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王经理 9492
我输入卖出股票说是废单,什么情况?
可能是如下原因:1.时间不对:非交易时间委托(早盘9:20前、收盘后)2.价格超限:超出当日涨跌幅限制3.数量问题:买入100股整数倍;卖出零股可一次性卖,拆分卖废单4.停牌/休市:股...
老牛经理熊熊 55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