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老账户的佣金能改吗?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收的佣金太高了,比别人高了几倍,能不能调低?
想问一下如何调低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我现在的太高了,还是万5
我原来有一个中信的股票账户,现在还可以再开户吗?之前佣金太高了
我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是否能调整?现在的太高了
以前在中泰证券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还可以调整佣金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