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新债产品状态资源访问授权不足,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资深赵经理 在线
帮助8.3万 好评142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卖新债产品状态资源访问授权不足”这个提示通常意味着您在进行卖新债操作时,没有足够的权限来访问相关资源。这可能有多种原因,比如您没有开通新债交易的权限、账户状态异常、软件版本过低等。
要解决这个问题,您可以先确认自己是否已经开通了新债交易权限。通常在券商APP上可以进行权限开通操作,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按照系统指引完成风险测评和协议签署。如果您已经开通了权限,但还是遇到这个问题,可能是账户状态存在异常,比如被冻结、限制交易等,您可以联系您开户的券商,让他们帮您查询并解决。另外,也有可能是您使用的交易软件版本过低,建议您及时更新到最新版本。
如果您在盈米启明星APP(输入店铺码6521)上遇到这个问题,或者还有其他疑问,右上角添加微信联系顾问,我们会为您提供详细的帮助和指导,协助您解决权限问题,顺利进行新债交易。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收益怎么样?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求大神们帮助。
打新债收益怎么样?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一般10到30个点,您觉得您赚够了就可以买卖,一般情况下,中标新债的资深投资者会在上市第一天卖出,很少有投资者会长期持有新债。新债中标后...
资深顾问胡 38852
股票的买一卖一啥意思,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买一、卖一是盘口五档报价中最关键的两档,直接决定即时成交价。1.买一:当前挂在盘口上、出价的买单,价格即“买一价”,该价位累积的未成交股数为“买一量”。2.卖一:当前挂在盘口上、出价的...
首席常经理 2300
688开头的股票最低卖多少,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688为科创板股票,一般情况下是最少卖200股。
1771
股票是随便卖还是需要有人接手才能卖?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尊敬的客户,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上市券商的关注。关于您的问题,我很乐意为您解答。股票作为一种金融工具,确实需要有人愿意接手才能卖出。这是由于股票市场的运作机制所决定的。当我们想要卖出股票时...
资深小秦 10179
为什么我们手上持有的股票有时候呈现的是不可卖的状态呢
因为国内实行的是t+1制度哦,今天买的要明天卖
辰经理 6776
基金是低买高卖还是长期不卖,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基金投资中低买高卖和长期持有都有适用场景,关键得结合你的目标和基金类型来选。经过我18年的经验,我来帮您分析清楚:1.低买高卖适合短期(1-2年)用钱、能承受波动的情况,但要设置止盈点...
资深刘经理 4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