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新债产品状态资源访问授权不足,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资源访问授权不足”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比如没完成必要的风险测评,或者权限设置有问题。你可以检查下账户相关设置,看看是否都合规。要是还不清楚,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我给你开户佣金成本费率,还能帮你详细梳理,让你顺利交易新债。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收益怎么样?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求大神们帮助。
打新债收益怎么样?新债什么时候可以卖?一般10到30个点,您觉得您赚够了就可以买卖,一般情况下,中标新债的资深投资者会在上市第一天卖出,很少有投资者会长期持有新债。新债中标后...
资深顾问胡 38874
股票的买一卖一啥意思,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买一、卖一是盘口五档报价中最关键的两档,直接决定即时成交价。1.买一:当前挂在盘口上、出价的买单,价格即“买一价”,该价位累积的未成交股数为“买一量”。2.卖一:当前挂在盘口上、出价的...
首席常经理 2321
688开头的股票最低卖多少,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688为科创板股票,一般情况下是最少卖200股。
1791
股票是随便卖还是需要有人接手才能卖?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尊敬的客户,非常感谢您对我们上市券商的关注。关于您的问题,我很乐意为您解答。股票作为一种金融工具,确实需要有人愿意接手才能卖出。这是由于股票市场的运作机制所决定的。当我们想要卖出股票时...
资深小秦 10219
为什么我们手上持有的股票有时候呈现的是不可卖的状态呢
因为国内实行的是t+1制度哦,今天买的要明天卖
辰经理 6794
基金是低买高卖还是长期不卖,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基金投资中低买高卖和长期持有都有适用场景,关键得结合你的目标和基金类型来选。经过我18年的经验,我来帮您分析清楚:1.低买高卖适合短期(1-2年)用钱、能承受波动的情况,但要设置止盈点...
资深刘经理 47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