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开的股票账户至今未用,如何启用?
黄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073 好评98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2008年开的股票账户至今未用账户已经休眠了,需要重新激活,您可以考虑新开一个股票账户预约我开户费率有优惠,欢迎咨询
股票开户 黄经理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本人开的股票账户从2007年至今没有交易过,网上查了说股票账户3年以上没交易记录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不知道本人的账户会不会已经被注销了?最近想重新启用,需要怎么激活?
开户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好的哦,本人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营业网点现场办理开户。另一种是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长城证券交易软件,我们能给您超级低的佣金!
黄经理 1486
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在手机上根据开户软件提示录入真实信息后提交股票开户申请即可,欢迎与我交流开户低价交易费率!
张经理. 13106
我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2008年开的,现在用手机可以操作吧?如何下载?是什么软件?
个人股票开户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的柜台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办理。市面上一百多家证券公司,基本上自己开户默认佣金都是万3左右,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不然默认佣金是比较高的,...
资深文顾问 16972
我原来有股票账户,但是好久未用,且账户及密码什么都忘记了,现在想重新办一个,可不可以?
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股票账户,你可以换个券商重新开股票账户国内开通炒股账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app里按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就能完成,首先要考虑的是券商的实力和提供的服务,越有...
资深董经理 4948
我在2008年去证券公司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有激活,现在还能用吗?
那其实你可以考虑重新开个账户的,现在手机网上开户,你足不出户就能开户,我司佣金超乎你想象的低,开户找我!
橦经理 7111
我的股票账户是2008年开的,费率太高了,怎么降低啊?
您好,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办理,网上开户的佣金也低一些。开户不收取费用的,网上开户选择的空间比较大我司佣金默认万三,联系我调到业内成本,开户需要准备银行卡和身份证,满18后...
量化张经理 74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