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开的股票账户至今未用,如何启用?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10多年肯定休眠了,要去柜台激活的,您现在在手机软件上办理股票开户5分钟搞定。提前预约吧,有更好的服务和更低的佣金,现在股票开户很方便,只要下载证券公司的软件就可以了,然后网上开户,上传个人资料就行了。欢迎在线交流,绝对不让你走弯路。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本人开的股票账户从2007年至今没有交易过,网上查了说股票账户3年以上没交易记录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不知道本人的账户会不会已经被注销了?最近想重新启用,需要怎么激活?
开户选择正规上市券商好的哦,本人带着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当地营业网点现场办理开户。另一种是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长城证券交易软件,我们能给您超级低的佣金!
黄经理 1481
我2008年开的股票户,我想找个客户经理调低佣金,如何操作?
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异地也可以在手机上开户的,在手机上根据开户软件提示录入真实信息后提交股票开户申请即可,欢迎与我交流开户低价交易费率!
张经理. 13073
09年开的股票账户,因佣金高不用了,现在想重新启用,不知现在的佣金率是多少?
佣金分为规费、过户费和券商佣金,换手活跃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下调的,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或者照片,欢迎与我交流股票开户问题!佣金优惠!
资深小石经理 5304
我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2008年开的,现在用手机可以操作吧?如何下载?是什么软件?
个人股票开户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的柜台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办理。市面上一百多家证券公司,基本上自己开户默认佣金都是万3左右,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不然默认佣金是比较高的,...
资深文顾问 16949
我在2008年去证券公司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有激活,现在还能用吗?
那其实你可以考虑重新开个账户的,现在手机网上开户,你足不出户就能开户,我司佣金超乎你想象的低,开户找我!
橦经理 7081
我的股票账户是2008年开的,费率太高了,怎么降低啊?
您好,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办理,网上开户的佣金也低一些。开户不收取费用的,网上开户选择的空间比较大我司佣金默认万三,联系我调到业内成本,开户需要准备银行卡和身份证,满18后...
量化张经理 73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