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股票的方法和步骤,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卖股票,首先得开个证券账户。然后下载券商交易软件,登录账号。选好想买的股票,输入代码、数量,点买入就行。卖出同理。交易时间是工作日的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操作时多留意股价波动。要是你有开户打算,点赞或加我微信,我能给你成本费率优惠哦。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1万一年定期有多少利息,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1万元存一年定期的利息,主要取决于你选的银行和产品,计算方式很简单。首先,利息=本金×年利率。比如某银行一年定期利率1.5%,1万存一年利息就是150元。但经过我多年的经验,定期存款收...
资深刘经理 2569
黄金交易是实时的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黄金交易就是实时报价的。包括国内黄金、国际黄金交易都是实时报价的。一、国际现货(伦敦金)✅24小时连续实时报价(周末休市)价格由全球做市商实时询价、成交驱动,平台延迟通常
高级顾问金陵 944
为什么股票买入比卖出多股票还跌,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这个问题是很多投资者都会遇到的困惑,我来为您解释一下。您看到的“买入比卖出多”通常指的是**主动买入的委托单(外盘)数量大于主动卖出的委托单(内盘)数量**。但这并不等同于股价一...
资深王经理 2921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334
股票的溢价率怎么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股票溢价率的计算其实不难。简单来说,它反映的是当前股价相比于某个基准价格的偏离程度。计算方法就是用(当前股价-基准价格)÷基准价格×100%。这里的基准价格可以有多种,比如在可转债转股...
资深张经理 3227
为什么没有北证指数,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先把结论说清楚:**不是没有北证指数,而是没有叫“北证指数”的单一综指;现在官方有两个指数:北证50+北证专精特新,没有“北证综指”**。###一、你找不到“北证指数”的3个原因1.*...
欧阳岐金 43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