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挂单了,可总是显示未报,怎么回事?,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晚上挂单显示未报,这是比较常见的情况。大部分券商的交易系统在非交易时间(比如晚上)只是接受你的委托单,并不会马上将其报送至交易所,所以会显示未报。一般券商系统会在第二个交易日的凌晨对前一晚的委托单进行处理,然后报送至交易所。

不过不同券商对于非交易时间委托单的处理规则可能会有差异,你可以联系你开户券商的客服,了解他们具体的非交易时间委托规则。

其实,对于股票投资来说,除了要掌握挂单这些操作技巧,更重要的是要选对投资标的。市场上股票众多,要选出有潜力的股票并不容易,这需要专业的知识和丰富的经验。如果你想获得更专业的投资建议,盈米启明星APP是个不错的选择,你在APP里输入店铺码6521,就能获取更多优质的投资服务。

我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投资行业十几年了,要是你觉得我回答得还行,对科学投资赚钱感兴趣,帮我点个赞,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讲讲。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通过证券帐户申购的基金属场内还是场外?怎么收市后仍显示未报状态?
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线上办理,简单快捷,网上开户都是免费办理的,身份证银行卡券商APP,手机下载券商的交易软件,然后按照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就可以,其实找到自己的专属客户经理也是...
资深黄经理 11842
股票数量不是整数怎么卖?挂单的时候怎么操作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股票数量不是整数(比如持有123.45股)时,大多数券商和交易系统是允许你直接卖出的,只需在卖出界面输入实际持有的股数即可。A股市场虽然通常以“手”为单位(1手=100股),但零股(不...
橦经理 2376
买卖股票提前挂的具体时间规定,我在早晨8点半挂单,显视未报,怎么回事
在中国的股票市场中,股票的挂单时间和交易时间有明确的规定。你在早晨8点半挂单显示未报的原因是因为在这个时间段内,交易系统还未开始接受挂单。具体时间规定如下:早盘集合竞价阶段(9:15-...
小鱼经理 3897
你好请问我把股票卖出了,资金怎么显示未报,是什么意思啊?
只是进行委托挂单,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佣金是无敌的优惠价
资深何经理 21424
挂了隔夜单,显示未报,但是智能单上找不到隔夜挂单
核心结论:“未报”≠没挂上:只是券商暂存、还没报交易所(9:15才统一报)。不在智能单里:因为你挂的是普通隔夜单(预埋单),不是条件单/智能单,入口不一样。下面分原因、怎么查、怎么处理...
财经小李子 1221
你好,我今天晚上七点挂单明天的跌停板,当日委托,显示卖出未报,怎么办
你好,您这边用的是哪家券商?各家券商隔夜挂单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很有可能您这家券商的隔夜挂单时间为22点后!因此,现在显示是未报,也就是说单子还没有提交,您这边有任何疑问,您可添加我的微...
首席朱经理 20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