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有用一个户,有很早之前开的户没有销户还能在开新户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来说,一个人可以开多个证券账户。所以很早之前开的户没销户,通常不影响开新户。不过,不同券商规定可能有差异。开新户前最好先和券商确认下。我能提供专业指导,要是还有啥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咱一起探讨。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样能开别人的户呀?因为别人要开我的户,所以我想开反户
我再次提醒你,这是违法行为,任何证券公司不会给你开的!!!
证券百科小罗 14141
我在深圳开的户可以在长沙办理销户或都其它业务吗?
股票账户销户是可以在手机上办理的,也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佣金低,欢迎咨询
张经理证券 8946
东方财富开的户怎么销户,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东方财富券商开户的手续费水平是在万三左右,一般情况下,如果您的资金量越大,交易越频繁,手续费就更容易进行调整。如果您联系开户经理申请开户的话,佣金就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办理开户至少年满1...
资深小陆经理 3750
你好!请问以前在广州开的户(华夏证券),现在在别的证券能销户从开吗?
您好,当然可以的,现在注销了即可开立。
陈经理 2447
销户后再开新户,打新额度会不会重新计算?
打新股的额度是根据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中,持有的沪深两市对应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统一计算的。一旦销户,原来持有的相应持仓就会被清除。点击咨询我司佣金,您可以节省更多成本,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高级胡经理 198
我的财通证券里只开了上证的户,还能在另外一个开深证的户吗?如果能那么怎么开?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的,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下载券商软件,按照步骤操作即可完成了,网上开户的佣金也会更低一些。我司的佣金竞争力明显,说多低就多低!全包交易所费用!内部...
首席客户经理 534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