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可能是你实际持有的股票数量不够要卖的数量。比如你有100股,却想卖200股,就会这样。也可能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可用数量没更新。要是还有啥不明白,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细讲,还能提供相关服务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3126
为什么我的买卖点不显示呢?,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点我头像加微信,可以帮你看看怎么回事
期货李经理 5491
为什么股票买入比卖出多 股票还跌,请教专业老师,谢谢,能否详细解答
你看到的“买入多”通常是挂单买盘多,不是真实成交;真正决定涨跌的是主动砸盘的卖单,只要不断有资金主动向下砸,买盘再多也会被砸跌。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小包经理 1564
买股票一直显示已报是什么意思?请教专业老师
买股票一直显示“已报”,原因和解决方法如下:1.订单已发送但未成交显示“已报”意味着你的买入订单已经成功发送到了交易所,但还没有成交。这可能是因为市场上的卖方报价比你设定的买入价高,或...
资深小元经理 49577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802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股票卖不出去,或者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原因如下:1.证券可用数量不足这个提示的意思就是,你账户里能卖的股票数量不够。比如,你想卖1000股,但你账户里只有800股,那系统就会提示...
资深小元经理 139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