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想咨询下现在的交易费是多少钱?我之前的账号能不能调佣啊?
首席林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5万 好评412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林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下调的,但是要找你的客户经理,券商开户佣金需要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没有统一佣金标准,可以联系我申请优惠佣金,欢迎咨询!
低佣金,低利率,为客户节约交易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十几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了怎么找回
您好,十几年前开过的股票账户可以通过券商官方渠道找回,不用重新开户,关键是先确认原开户券商信息,再通过网上联系对应券商的互联网金融部客户经理,线上开户操作简便,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跟银行卡...
刘经理 2354
你好,我几年前在邵阳县工行开通了股票账户,一直没管,现在又准备开始操作,不知道交易的手续费是多少?能不能调到最低?
手续费可以在交割单里面查,佣金金额根据各证券公司的标准而有所不同,具体多少您可以在交割单里面查询,这个时候您可以花几分钟在网上联系一下新的客户经理帮忙开户。现在手续费不做虚假...
资深-何经理 4665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73
十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忘了怎么找回
你好,目前像国泰海通证券、东北证券、华泰证券这些头部券商,都有成熟的账户找回服务,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调低!开户想要低佣金账户,直接选择我办理开户!!!
顾经理 1862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31
几年前开过一个证券股票账户请问现在还能用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需确认账户状态,建议联系原券商查询,注意个人信息安全。开户首先准备个人身份证银行卡在手机上办理是非常简单且方便的,当然大部分的券商现在都是比较低的佣金水平了,找我直接给你做到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265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