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谁能给我讲讲呀?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没啥大后果。可能就是一段时间后会休眠,不过后续想用,激活就行。但要注意,有些账户长期不用可能会涉及一些费用,具体因券商而异。要是你在开户或账户使用上有啥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关于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等方面的建议。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谁能给我讲讲,股票分红为什么账户里钱没有多呀?
一、股价会同步"除息/除权",抵消了分红金额现金分红(派息)举例:你持有1000股,股价10元,总资产=1万元。公司公告"每10股派2元(含税)",即每股派0.2元:•你收到现金:10...
资深吴经理 238
谁能给我讲讲,股票代码sz和sh是什么意思呀?
“SZ”是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代码,代表在深交所上市的股票;“SH”是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代码,代表在上交所上市的股票。简单说:SZ=深圳,SH=上海。
小鹿经理 3208
咨询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有啥要特别注意的?
您好:现在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协商佣金费率,现在网上开户联系文顾问就可以开到成本价的证券账户,投资者需要满足年龄要求,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申请开户。进行交易时所收取...
资深文顾问 1613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可以大致说一下吗,我到底该怎么办?
证券账户开通后长期不用,主要影响有三点:1.休眠:连续3年无交易、无持仓、无资金,会被券商标记为“休眠户”,需临柜或APP激活才能再用。2.小额管理费:部分券商对资产低于500元且长期...
首席常经理 1130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没有后果,只是账户会沉睡而已,一般股票交易的全佣在万三左右,但是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我们是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找我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加我!!!
高级胡经理 2491
谁能给我讲讲,股票账户开通融资融券要符合什么条件
您好,两融需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产五十万以上,及半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开立了,证券公司融资融券利率是能协商调整的,费率是可以降低的,跟券商进行协商,资金量大的投资者可以获得优惠利率。...
首席李经理 131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