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9:10分挂单卖出的股票到成交价没成交,是怎么回事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9:10挂单没成交,可能是价格没匹配上。开盘后股价波动,你的挂单价若不符合当时成交情况就难成交。也可能因交易规则,比如大单优先等。买卖股票有不少门道,我能给你详细讲讲。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还有更多投资知识分享,助你投资更顺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融券卖出的价格有没有限制,不能低于最新成交价吗
融券卖出的价格是有明确限制的,按照国内现行证券交易规则,融券卖出的申报价格不得低于该证券的最新成交价;如果当日该证券还没有产生成交记录,那么申报价格就不得低于前收盘价。这个规则的核心目...
首席顾问李 67
沈阳融券卖出的申报价格如果等于最新成交价可以成交吗?
根据A股的现行交易规则,融券卖出的申报价格不得低于该证券的最新成交价,所以当申报价格等于最新成交价时,是满足交易规则要求的,满足其他撮合条件的情况下就可以正常成交。只有申报价格低于最新...
资深张经理 123
老师好,请问怎么股票委卖出的成交价比委托价还低?
股票委卖出的成交价比委托价还低,这样更方便卖出去。
毛顾问 5674
有人能说说,股票最早啥时候可以挂单卖出不?
最早卖:前一晚清算完就挂(17:30–20:00)次早:次日9:15想抢跌停:夜市挂跌停价,越早越好
珍珠大王驾到 1440
你好卢经理,如果我在9点20至25分以集合竞价的价格实时挂单卖出,结果没有成交,是不是在开盘后我就无法挂单卖出了
您好,只要您不撤单,在开盘以后就会促成成交,是可以挂单卖出的。您现在的券商没有客户经理专门服务您,您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后续任何投资问题,都可以直接咨询我
资深周经理 1244
当天卖出的股票,价格回落后再买进,为什么显示不是我买入成交价,,
当你在同一天内卖出股票并在价格回落后再次买入时,显示的成本价可能与你预期的买入成交价不同,这是因为股票交易系统在计算成本时会考虑到之前的交易以及相关的费用。
小鹿经理 1291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