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师 12:53
雾里看花花在哪 12:53
刘老师 12:53
上一篇回答:
有区别哦。申购是大家一起抢新债,无需市值,中签率低。配售则是针对持有对应正股的股东,按持股比例优先获得可转债,配售成功概率大些。你清楚了吗?点赞加我微信,我能给你更多投资技巧,还有优惠...
下一篇回答:
暂无下一篇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银河证券
极速开户、资金雄厚、安全可靠
国金证券
行业一流上市券商
长城证券
品质服务、极速开户、市场口碑好
广发证券
服务一流、开户享VIP佣金费率
新客服务、资金雄厚、极速开户
银泰证券
品质服务、实力认证、资金雄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