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两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不都降了吗,可以给我调低吗?
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84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可以联系自己的客户经理可以调低的,佣金根据资金量来调节的,我司手续费超低佣金价格,欢迎咨询
最大限度节约成本,让利润奔跑,复利前行!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目前创业板怎么开?有什么规矩?两年炒股经验是指开户两年吗?
融资融券就是在证券公司借钱和借券进行股票交易的,现在只要有半年的交易经验和20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五十万的资产才能开通的,开户准备好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直接进行融资融券开户的...
小鱼经理 15481
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开户现在都只有万分8手续费!
老账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一般很难调整,建议您新开账号操作的。很方便。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一定比其他公司低!规费过户费全包!没有套路!
首席客户经理 10261
我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请问要怎么办理。
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只需要预约客户经理就行了,开户股票,佣金每家券商都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多去了解对比,网上找客户经理开户都会比直接app低...
资深-何经理 6808
星期六去你们那儿开个户吧,给我调低点手续费
您好,股票开户网上办理很方便,星期六开户可以调低您的手续费的,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毛经理 8664
前两年开的户,但是绑定的银行卡不用了,现在想绑定新的卡,怎么办?
您好,可以直接网上更换的,开户考虑周围的上市券商,开户本身就不要钱,是要18岁以上才可以,开户就用手机的软件,不怕您对比!!
小赵经理 15158
你好,我想调低佣金,需要怎么办理呢,2007年开的户?
现在证券交易的佣金一般都是默认为万三的,券商的股票佣金是根据交易量的大小和交易频繁次数来制定的,如果您对您的佣金费率有其他要求,开户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
资深小杨经理 1053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