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多次弃购会被禁止打新吗?
北交所打新弃购有什么惩罚?
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开盘,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连续多次弃购新股,会被限制打新吗?限制多久?
新股弃购会有什么处罚,多次弃购新股后打新权限会被限制多久?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