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分红派息的钱再分红买入的股票,然后过几天又卖掉,会扣分红税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昨天买入的股票、今天分红送转。为什么没得到分红还亏了。百分之20
股票分红后继续买入第二天卖出扣税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