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的新股如果中签了之后该如何操作?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同花顺分时图不显示均线了,怎么办?,哪位老师能说一下
老师您好:今天在我的交易软件里显示我申购的一只新股,是否证明我已中签申购成功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