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地问一句,三方存管账户可以开个几个,能描述个大概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个投资者在同一家券商只能开一个三方存管账户。它用于连接你的证券账户和银行账户,方便资金进出。开户时要选好常用的银行卡绑定。我能为你详细介绍开户流程等。要是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还能给你讲讲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相关情况哦。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想问下,三方存管账户是不是可以自己注销啊?
你好,注销之前确保你已经更换了新的三方存管卡,否则可能影响证券账户资金进出哦我是国内知名券商经理,如有开户相关的疑问!现在开户,全国不限时间不限地点,随时随地可以办理开户!!!
顾经理 1919
弱弱地问一句,休眠账户是什么意思,常见的误区有哪些?
1667
弱弱地问一句,三方存管账户可以开个几个,能描述个大概吗,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三方存管账户是投资者用于证券交易资金清算的专用账户,它将投资者的证券账户与银行结算账户进行绑定。目前,一个投资者在一家证券公司最多可以绑定5个不同银行的三方存管账户。不过,主资金...
资深刘经理 2145
弱弱地问一句,证券账户开户到底哪家的费率低呀?
证券账户开户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佣金主要取决于您的开户方式,通过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会有很大的降幅。只需二代身份证和储蓄卡便能办理开户,下载所在的券商交易软件。股票开户流程如下...
资深小唐经理 1985
弱弱地问一句,股票账户长期不用,账户里的闲置资金会不会有特殊的处理方式呀,能描述个大概吗?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闲置资金一般会按活期利率计息,部分券商可能收取小额管理费。建议定期操作或转出,以避免潜在费用或影响交易。
小鹿经理 1237
弱弱地问一句,工行大额存单20万起存利率多少,能描述个大概吗?
工行20万起存的大额存单利率大概在2.2%-3.1%左右,具体要看您选择的期限长短。跟您说个大实话,大额存单的利率会随市场利率波动调整,比如1年期大概2.2%-2.5%,3年期能到2....
资深刘经理 24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