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开通科创板为什么可以成功申购,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没开通科创板却能成功申购,可能是你持有的沪市市值满足了该新股的申购条件。沪市市值可用于申购沪市新股,和科创板开通与否无关。要是你后续有更多证券投资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讲讲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等情况,为你的投资出谋划策。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开通测评正确答案,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科创板开通的测评没有统一固定答案,核心是考察你对科创板交易规则、投资风险的认知,只要符合开通基本门槛、认真了解相关规则,基本都能顺利通过。开通科创板的基础要求是:要有2年以上A股交易经...
资深齐顾问 138
2元以下的股票有哪些?,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截至2026年4月2日,A股市场2元以下的股票大概有三十多只,大多是ST股、退市整理股或基本面偏弱的公司。比如*ST精伦、*ST万方、华夏幸福、*ST金科、ST易购、荣盛发展、重...
资深小晰经理 1360
万一免五需要什么条件,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您好,免五账户是不能办理的,现在开户的佣金一般都是万3左右的,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想办理成本佣金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一对一服务!!
首席李经理 1291
科创板采用t+0的交易规则,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科创板采用t+1的交易规则,不是t+0哦。。。
资深小唐经理 1073
国内怎样炒美股,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开通香港银行证券账户:内地居民可先在香港银行开设综合账户,再通过该银行的证券服务买卖美股。这种方式资金安全性较高,但需要投资者亲自赴港办理开户手续。香港多数大型银行如汇丰、渣打等都提供...
江北嘴老王 818
我想问一下封单成交比怎么计算,哪位老师可以详细说下
封单成交比=收盘前最后一笔封单量÷当日成交量。取收盘集合竞价结束时的买一或卖一未成交挂单量(涨停看买一,跌停看卖一)。用该数值除以当日总成交量(手)。例:某股涨停价封单10手,全天成交...
首席常经理 264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