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配3配股,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这个是中性的,配股只是一种手段而已,一般还是要看其他的消息的。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配资的新规一出,对于股民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
这个对于投资者来说应该是利好的消息哈!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交易佣金低至成本!
资深陈顾问 4809
我看有些股票成交量突然放大,这是好事还是坏事?预示着什么?
你好,股票成交量突然放大,不能简单地判定是好事还是坏事。而且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交易佣金是有很大的影响的尤其是短线交易的客户!考虑低佣开户,找我办理绝对给你成本价!
首席毛经理 8112
10派4元含税是好事还是坏事,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10派4元含税”简单来说就是每持有10股股票,公司会给你发4元现金分红(税前)。这通常被视为好事,原因如下:真金白银的回报:说明公司赚钱了且愿意回馈股东,是基本面健康的信号。降低持仓...
文文顾问 2464
融资买入是好事还是坏事
券商办理两融账户的利率是可以给到低价利率的,当投资者交易资金量越多,就会获得更多的利率优惠,两融开户是可以获取低费率优惠的,建议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获取低费率。两融权限是需要客户本人到...
资深富经理 56209
最近我的股票一直出现大单买入的情况,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个别的周末、月末、年末,一些机构为造高自己持仓市值,要拉高一下
资深李经理 14029
尾盘抢筹是好事还是坏事,想问一下高手
您好,尾盘抢筹不能一概而论,​​尾盘抢筹本身是中性的市场行为​​,可能是机会,也可能是陷阱,要结合具体情况分析。​​如果伴随成交量放大、趋势向好、消息配合,可能是主力吸筹或看好后市的信...
银河资深顾问 591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