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退市到三板交易不了怎么办呢,麻烦帮帮我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退市到三板交易不了,先别急。看看是不是账户权限问题,比如没开通三板交易权限。可联系券商开通。若股票已停止挂牌转让,那就没办法交易了。投资有风险,遇到问题别慌。要是还有其他证券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能享相关服务,开户也有合适费率。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怎么看停牌的股票,麻烦帮帮我吧
查看停牌股票很简单,虽然无法交易,但您仍可以在行情软件中搜索代码查看其最新的基本面信息和历史走势。重点在于查询停牌原因和复牌时间。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个股公告:在交易软件的“F10...
文文顾问 1827
股票退市怎么去三板交易,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首先要先开立三板市场的账户。然后你需要向开户券商提出股份转让申请,券商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啦
江北嘴赶死队 1315
同花顺佣金多少哪里看,麻烦帮帮我
同花顺的佣金费率需要登录您的同花顺账户查看,具体费率会根据您开户的券商和资金情况有所不同。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想了解更具体的费率或申请优惠,需满足...
首席毛经理 1756
股票如果一直跌,把本金跌完了,之后会怎么办,麻烦帮帮我吧
您好,一般情况下,用自有资金买股票,就算一直跌,最多也就是把本金亏完,不会出现倒贴钱的情况。不过要是加了杠杆,比如融资融券,当股票一直跌,亏损超过本金,就可能面临券商强制平仓。如需开低...
顾经理 2220
股票退市到三板后还能重组上主板吗,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有这种可能,但这种可能性短期很难实现。所以要尽量规避有退市风险股票,这样带来的损失是很大的。
首席投顾李 1441
新三板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怎么办,新手想要了解
新三板股票退市了手里的股票会到老三板的哦,开户满足100万和2年交易经验门槛申请的哦,找到客户经理办理炒股开户佣金会有大的降幅。办理股票开户需要准备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的哦,具体交易...
黄经理 32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