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别家券商开立股票账户,办理转户需要注销原账户还是直接新开账户即可?
已经开了两融账户的话转户需要先销两融吗?
转户需要原券商同意吗?原券商故意不同意转户怎么办?
转户之后我在原券商的两融负债没还清,能不能先销掉普通账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