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开板自动卖出,新手小白求帮忙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同花顺里设置开板自动卖出,一般在交易软件的条件单功能里操作。先找到条件单,选“股价条件”,设置股价达到你想要的开板价就触发卖出。但要注意,开板后股价波动快,设置时多考虑下。要是还有问题,点赞或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可以给你详细讲讲,还能帮你优化交易设置。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创业板可以马上开通吗,新手小白求帮忙
若要开通创业板账户,必须先满足20日日均资产达到10万以上,并且拥有至少24个月的交易经验。创业板并不仅仅是一个单一的板块,它是中国股市中特指的一个板块,具有特定的定位和服务对象。股票...
资深苏经理 238
同花顺怎么看挣了多少钱,新手小白求帮忙
在同花顺APP里查“挣了多少钱”分三步:1.打开APP→底部“交易”→登录券商账户→点“持仓”。最上方会显示“总资产”“当日盈亏”“持仓盈亏”三项,其中“持仓盈亏”就是当前这批股票累计...
首席常经理 9624
同花顺上开板卖出条件单都要手动确认吗,怎么设置全自动
你好,同花顺的条件单功能可以设置为全自动提醒,以实现自动交易。以下是设置全自动条件单的步骤:1.登录账户:首先,打开同花顺软件并登录你的证券账户。2.进入个股页面:登录后,点击进入你想...
券商田经理 14540
请问,同花顺的开板云条件单能实现开板自动卖出吗?只看到手动功能了
不能,可以找我开支持的证券公司,佣金很低的
首席周经理 1976
同花顺怎么调筹码参数,新手小白求帮忙,新手想要了解
998
同花顺的空和多怎么设置,新手小白求帮忙
同花顺里“空”和“多”不是按钮,而是你对行情方向的判断。想“做多”或“做空”需分两步设置:1.开通权限做多:A股账户即可直接买入。做空:需先开通融资融券(两融)或股指期货/期权账户,门...
首席常经理 60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