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呀?
科创板没开通能申购新股吗?科创板新股怎么申购?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