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机构子帐号好开吗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机构子账号不太好开哦。它有特定条件和流程,比普通账户复杂些。通常得满足一定资产、交易经验等要求。要是你想知道具体咋整,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能给你详细说说,还能在开户等方面给你些有用建议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机构席位的子账号是真是假,新手想要了解
机构席位确实存在合规的子账号,但市面上宣称“共享机构子账号”“用机构子账号炒股稳赚”的多为骗局,新手需警惕。联系专属券商客户经理,能帮你区分合规子账号的真实用途(如机构内部分仓管理)与...
赵经理 3640
机构席位的子账号是真是假,想问下专业老师,
就是骗人的把戏,请你速速远离,不要相信!!!
证券百科小罗 3751
机构一级帐户子帐户是不是真的存在,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机构一级账户(母账户)+子账户(分仓/单元)真实存在,但只对合规机构开放;个人能买到、能“开户”的,全是骗局。
老牛经理熊熊 393
你好我在中泰机构交易软件交易,中泰机构单元帐号是手机号吗
您好!中泰机构交易软件的账号设置可能因具体情况而异哦。一般来说,机构单元账号不一定是手机号,可能是由中泰证券为您专门分配的一组数字或字母组合。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账号是什么,可以通过以下...
资深赵经理 752
我想问下,机构子账户是真的吗,个人是可以开的吗
机构子账户确实存在,但个人无法直接开设。这类账户通常由券商、基金、信托等持牌机构为特定业务(如资管计划、私募基金、通道业务)设立,本质是机构账户下的分仓,用于隔离资金或策略,并非面向个...
首席常经理 1957
使用机构子账户炒股安全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使用机构子账户炒股存在一定风险,安全性不能保证。有些机构子账户可能没有正规的监管,交易数据容易出现不透明的情况,资金的流向也难以把控,甚至可能会出现被挪用的风险。而且,部分所谓的机构子...
资深赵经理 287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