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开通科创版后,我不购买科创版股票,若科创版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科创版打新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和技巧?
目前参与科创版的股民有多少?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