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开的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要如何解封?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号在长沙开的户,后因朋友推销,转了一个证券公司,再没用过了,现在有5,6年的样子了,股东卡还留着,其他都丢了,现在想用,要怎么搞?
两个期货账户可以同时交易吗?两个账户有什么好处?,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两个证券账户之间直接转股票可以吗?怎么操作?,具体该怎么做
我开了两个券商账户,打新能重复申购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