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年开了一个户,有两个账户交易卡,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起来,具体怎么做?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您这个账户应该休眠了,建议您激活一下或者重新开通一个低佣金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08年开的户,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要如何解封?
若您08年开的证券账户长期未使用,现想重新使用,可按以下步骤操作:联系券商客服:拨打证券公司官方客服电话,说明情况,询问账户是否被休眠或冻结。提供身份验证:需提供身份证、开户信息等,核...
小鹿经理 34056
我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重新开户吗?
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还需要去营业部激活的呢
俞经理 9213
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号在长沙开的户,后因朋友推销,转了一个证券公司,再没用过了,现在有5,6年的样子了,股东卡还留着,其他都丢了,现在想用,要怎么搞?
当时的佣金都太高了,建议还是重新办理一个股票账户吧。简单方便快捷,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行业内优势显越!老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客户经理华 5724
两个期货账户可以同时交易吗?两个账户有什么好处?,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您好,根据行业规范和实践经验,两个期货账户可同时交易且具备策略优化价值,具体操作指南如下:一、多账户交易的合规性与限制账户开设规则‌个人可在不同期货公司开设独立账户,资金隔离且交易互不...
期货黎经理 1707
两个证券账户之间直接转股票可以吗?怎么操作?,具体该怎么做
您好:各证券公司的佣金标准都是不同的,文顾问所在的券商可以做到成本价超低佣金,只要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开始开户流程。证券交易佣金的主要费用:1、印花税税率为0.05%,只向卖方投...
资深文顾问 2102
我开了两个券商账户,打新能重复申购吗?
您问的多账户打新重复申购问题,是很多投资者容易混淆的点。明确告诉您: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券商账户,打新是不能重复申购的。因为A股打新规则是以投资者为单位,而非账户,系统会将同一身份证关联的所有账户...
高级叶经理 20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