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卖出十万股票的费用主要由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三部分组成。具体金额要看你的账户佣金率,开户都是免费的,低佣金账户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申请。开户的方式也会影响到佣金费率的高低。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24小时在线提供免费咨询服务,我司大券商,佣金低,竭诚为您服务,有问必答。【想开股票低佣账户?关注“叩富问财“并回复“小蒋经理”,直达优质券商VIP开户渠道,找专人办专事。】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用同花顺登陆其他券商交易,同花顺要扣费用吗?还是按原来券商费用?
基金运作费用怎么扣的?1万扣多少?
佛山融资融券的利息是在什么时候扣除,是卖券还款的时候扣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