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十万股票需要扣多少费用?
小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2万 好评676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小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卖出十万股票的费用主要由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三部分组成。具体金额要看你的账户佣金率,开户都是免费的,低佣金账户联系客户经理就可以申请。开户的方式也会影响到佣金费率的高低。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24小时在线提供免费咨询服务,我司大券商,佣金低,竭诚为您服务,有问必答。【想开股票低佣账户?关注“叩富问财“并回复“小蒋经理”,直达优质券商VIP开户渠道,找专人办专事。】

股票、两融、期权佣金和利息做到您满意为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1905
用同花顺登陆其他券商交易,同花顺要扣费用吗?还是按原来券商费用?
开户是免费的,只是会按照按原来券商费用进行扣取的不收取一分钱券商开户流程基本是一样,大概十分钟就可以开好户,点我头像找余经理给您直接成本价!余经理就是的正确的选择!
资深梦梦经理 25751
十万元股票进出一次要扣多少手续费?
大交易量及频繁操作者,佣金管理是重点。默认佣金设高,证券公司皆可调。对于已开户的老客户,一些证券公司不积极提供费率优惠。投资者在选择券商时,可以留意那些能够提供无门槛佣金优惠或成本佣金...
资深康经理 12822
你好!请问,卖十万上海国债一天的手续费(佣金)是多少?卖十万深圳的呢?
具体还是要看您资金量和交易量的,现在券商网上开户的佣金都很低了。我司给到您的佣金,一定比其他公司低!规费过户费全包!没有套路!
首席王经理 6289
基金运作费用怎么扣的?1万扣多少?
投资者您好,黄金基金运作费用扣除一般包括管理费、托管费和销售服务费,从这三方面里面扣除的,1万块钱的话需要确定年化费率,如果投资者对运作费扣除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
蓓蓓讲理财 14949
佛山融资融券的利息是在什么时候扣除,是卖券还款的时候扣吗?
您好,我司专项融资利率是可以做到3.5%的!!!融资融券的利息扣除时间不是固定在卖券还款时。一般来说,券商通常按日计算利息,然后在每个月固定的结息日进行扣除。找我开户就是省钱,佣金低到...
首席李经理 4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