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应该是怎么交易操作的呢?也是在股票账户中进行的嘛?
资深财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816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财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转债交易费率每家都不一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交易没有门槛,低佣金让您满意,欢迎随时找我办理。
两融利率优惠 期权便宜 欢迎交流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的科创板的股票操作,应该是要怎么进行券商开通的?
您好,科创板的开通条件是近20交易日资产有50万,以及交易经验满24个月。需要通过科创板业务知识测评。满足条件后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如有疑问欢迎咨询,我随时在线为您解答!
小林经理 5489
具体的股票开户操作应该是怎么操作的,我要开一个账户的呀?
可以直接在券商公司APP或者三方平台上面开设股票账户,需要带好身份证原件以及银行储蓄卡就行,开户炒股没资金量的限制,欢迎加我咨询开户!
证券刘经理 4988
我想办理创业板股票账户转签,应该是个什么流程?
想办理创业板股票账户转签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开户直接预约我就可以的,股票开户您可以选择网上办理或者直接去营业部办理,疫情期间建议线上办理,准备身份证跟银行卡,小钱开户贴心,...
黄经理 7286
现在的个人是开通股票账户的操作应该是要怎么操作办理进行的?
现在个人开通股票账户需要下载软件才可以的,开立股票账户的过程并不复杂。只要你年满18岁,70岁以下,你就可以开股票账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可靠的券商app然...
资深-何经理 4504
股票交易佣金应该是要怎么调整的,就是想要一个低佣金的账户操作?
您好,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资金量、交易量情况和券商协商调整佣金的。可以选择手机在线办理开户,网上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我司股票、新三板、可转债的佣金都低!值得你开户!
橦经理 3373
股票的交易手续费现在应该是怎么操作的呀,想要做股票啦?
您好,交易的佣金情况各家券商有区别的,一般能和客户经理协商。欢迎联系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资深顾问吴经理 398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