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管买什么股,高价股,低价股,中价股,只要我买什么股,什么股票就跌,卖什么什么就涨,这是为什么呢?是不是量化交易在祸害我呀?听说量化交易能把散户兜里最后一块钱都收走,这是挺令人担心的。
首席王顾问 在线
帮助4.6万 好评7.4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王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点击头像添加我,马上为您解答
股票开户,融资融券费率优惠,交易佣金优惠;专业化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100股涨一块钱能赚多少?,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100股涨1元,毛利润就是100×1=100元。实际到手需扣掉:1.佣金:按成交金额的0.025%~0.03%双向收,5元;2.过户费:沪市0.001%双向(深市不收);3.卖出时印花...
首席常经理 5937
比如现在的股票买一的价格是10块钱一股,我想一块钱马上就卖出去,怎么卖,能卖出去吗,为什么
您好在交易软件上挂单即可只是有可能不会成交
辰经理 16912
什么是低价股?如何寻找低价股?
低价股通常是指那些每股价格相对较低的股票。对于“低价”的具体界定并没有一个绝对统一的标准,但一般来说,如果一只股票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平均水平,或者处于同行业股票价格的较低区间,就可能被...
券商田经理 15818
股票买低价股好还是高价股好,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股票买低价股还是高价股没有绝对的“好”,关键看背后公司的基本面、市场逻辑,不是单看股价数字高低哦~先跟你说下两者的核心区别:低价股(比如几块钱的)很多是因为公司盘子大、业绩一般,甚至有...
资深齐顾问 665
炒股是买低价股好还是高价股好?两者区别在哪里?
您好,券商的佣金是没有固定的费率,炒股是买低价股好和高价股都是可以的,投资可以根据风险承受能力选择,想要购买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后投资,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
首席卢经理 7884
股价多少是低价股?a股低价股排名有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在A股市场,通常把股价低于5元的股票称为“低价股”,但这不是官方定义,更多是市场约定俗成。低价股不等于便宜,关键要看估值(PE、PB)和基本面。【最新A股低价股TOP10(截至2024...
首席常经理 135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7,98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