恳请各位赐教,恒生科技的每日基金涨跌按A股三点收盘算,还是按港股四点以后的涨跌计算,新手常犯的错误是什么?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以3点收盘时港股的价格为准。不过,恒生科技基金的实际净值会是以当天港股4点收盘时的价格为准。因此,第二天A股开盘的时候,恒生科技的场内ETF会出现小幅的高开或低走,以反应昨日港股3 - 4点的走势。
对于恒生科技场外ETF联接基金,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的申购或赎回申请,会按照当天的基金净值来计算份额或金额;如果是在交易日下午3点后提交申请,那就会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来处理。
新手常犯的错误可能有:
1. 混淆场内ETF和基金实际净值的计算时间,以为场内ETF价格和基金最终净值计算方式一样。
2. 不了解场外基金申赎时间和净值计算的关系,比如在下午3点后申购,却以为是按照当天净值计算份额。
投资恒生科技基金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市场上基金种类繁多,每只基金收益差距很大。如果你不知道如何理财或者不知道买什么,建议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投资资讯和服务。同时,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这边有盈米基金叩富团队专业的投研能力支持,首席投资顾问何剑波老师有18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历经多轮牛熊市场考验,能利用独创的“盈利预期估值法”从宏观经济趋势和行业动态中精准捕捉投资机会,可以为你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和适合的基金组合配置方案。
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坚持“稳健为先,增值为伴”
展开↓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