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才申购北交所的股票,今天持仓股就显示,是不是中签了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持仓分红、送股到账慢,或显示盈亏异常怎么处理?
中签新股缴款成功后多久有持仓显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有了解的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