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已经显示亏盈和持仓总额,晚上显示暂无持仓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10万+ 好评4.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市场结算和交易时段划分导致的。金融市场在白天交易结束后会进行结算,结算后账户的权益会根据结算价进行调整。而晚上如果有交易时段,它属于下一个交易日的前市,此时账户显示的情况是基于上一个交易日结算后的结果。

如果在白天交易时段有持仓,且持仓价格在结算后发生了变化,就可能出现白天显示亏盈和持仓总额,晚上显示暂无持仓的情况。另外,若你参与的是期货交易,期货公司在结算时可能会对账户进行调整,比如收取手续费、保证金等,这也会影响账户显示。

要是你对账户显示情况有疑问,建议你联系平台客服咨询。你也可以下载“盈米启明星”APP,并输入店铺码6521,上面会有更详细的账户信息和市场分析。同时,你可以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帮你进一步分析解决问题。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昨天才申购北交所的股票,今天持仓股就显示,是不是中签了
是的,您昨天申购北交所股票今天持仓显示,说明您中签了。北交所新股中签后,通常会在T+1日(申购次日)显示在持仓中。恭喜您中签!如果您需要了解北交所交易规则或开通北交所权限,需满足近10...
资深胡经理 4516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您好,想要实现雪球自动跟单或者通达信信号交易,您需要一个支持API接口的交易终端。目前性价比最高、功能最强的就是QMT(迅投)软件。核心功能介绍:QMT支持Python和VBA两种语言...
小鱼经理 2412
持仓分红、送股到账慢,或显示盈亏异常怎么处理?
您好,关于量化软件开通,现在的政策非常利好中小投资者。只要您账户资产达到10w,我就能为您申请开通QMT和PTrade这两个专业级交易终端。针对您的需求分析:如果您擅长编程(Pytho...
小鱼经理 1987
为什么我通过叩富网模拟炒股大赛买的股票没有显示在持仓当中,只能在撤单里显示?
您好,因为你的委托单到现在还没有成交哦,请耐心等待哦~
【杨经理】 4726
中签新股缴款成功后多久有持仓显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有了解的吗
-普通账户:T+2日晚清算后或T+3日开盘前显示持仓(待上市状态)。-信用(两融)账户:多为T+4日显示。-最晚:上市前1晚必入账。(T=申购日;T+2日16:00前缴款)
老牛经理熊熊 744
股票账户配股在持仓中显示可买可卖数量为0?
显示0,表示没有持股数,已卖出。当天买入的股票第二天才能卖出去的,股票开户要选择佣金低服务好的券商,欢迎联系我!专业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资深毛经理 116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