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股民如何降低自己的交易手续费呢,可以再开通一个账户吗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申请降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或者新开低佣金股票账户,现在股票开户可以选择在手机办理哦,操作几分钟搞定,非常方便,我司手机开户是没有时间和区域的限制的。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杭州老股民多次调佣还能继续降手续费吗
你好,佣金是找客户经理协商的,部分券商杭州老股民多次调佣还能继续降手续费,正规券商手机上开户!可以找我给你调低账户佣金!
首席卢经理 89
我是十年前的老股民,今天才知道交易手续费现在这么低了,可以再开一个账户吗
你好,只要你没开满3个账户,那么就可以再开户。
高级顾问张 4311
北京炒股开户佣金最低是多少,我是老股民
买卖股票佣金是可以降低到成本水平的。由于各证券公司及营业部的策略差异,其对开户佣金调整的资金要求可能各异。客户资金匮乏,证券公司通常不愿单独调整。新开户客户在某些上市券商可享无门槛成本...
资深康经理 14033
我是老股民了,请问为啥我的交易手续费那么贵,可以给我下调吗?
你好,一般情况是可以下调的,但是还需要和客户经理协商调整。
高级顾问张 5172
老股民转户需要收取手续费吗?想换佣金低的账户
您好,老股民转户可以考虑我司哦,线上支持换账户哦,换账户全程免费哦,交易才会有佣金哦,低佣金账户我司支持办理哦,目前行业内的佣金基准多在万分之三,但我司依托上市公司的强大背景,能够为您...
资深万经理 294
我是老股民,交易手续费千1,听说现在费用很低,我可以新开账户吗
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建议您可以新开账户进行办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的佣金针对线上客户推出新政策!直接一口底价!各项费用全包!
首席客户经理 45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