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没科创板权限能申购科创板新股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就没法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