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科创板申购额度为什么不能打新,想问下专业老师,
首席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73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申购额度的大小并不能直接决定能否参与打新,还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的条件,包括近20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元以及具备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若您满足这些条件,仍不能参与打新,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导致的。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并提供相应指导。随时手机开户,开户需要满足十八岁,你可以花几分钟先对比咨询一下,十分钟左右就能开好户所以可以把时间花在咨询上!!

开户佣金想要做到成本价的,直接点我办理无要求!!

股票,两融,期权佣金和利息做到您满意为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提示“无申购额度”是什么意思?怎样才能获得申购额度?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您好,打新无申购额度的意思就是您申购不了,您没有对应的持仓,无法申购
资深林经理 4497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713
科创板每一个申购单位多少股,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建议设置合理的止盈止损位,严格执行交易计划和风险控制。上市券商中!找我开户的话佣金可以做到很低的了!
首席毛经理 1626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697
老师,想问下科创板的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是多少股?
同花顺开户的手续费收费标准是万三左右的,开通账户之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沟通,这样咱们开的账户就是非常划算的了如果您有其他任何问题,只需轻点右上角头像就能找到我进行咨询。我们会把佣金降至成...
资深梦梦经理 48014
北交所新股申购是否可以撤单?为什么不能撤单,想问下专业老师,
北交所打新申报经交易所确认后不可撤单原因:全额预缴资金即时冻结+比例配售规则,防止投资者随意撤单扰乱申购公平性;仅券商预委托未报送交易所前可撤,一旦报送锁死。
老牛经理熊熊 8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