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股中签后需按中签数量×发行价存入资金,不足会被视为放弃。打新股有风险,如上市后可能破发,且需提前持有对应市值申购,资金有机会成本。建议关注新股发行公告及公司基本面。若您关注佣金成本,我可为您提供费率参考,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股中签后多久缴款?最晚几点前必须存钱?
打新股中签后,必须在T+2日(T为申购日)完成缴款。具体操作:最晚时间:T+2日16:00前,账户内须有足额可用资金(系统自动扣款)。注意:若16:00前资金不足,视为放弃认购。连续1...
文文顾问 3411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275
打新股中签后怎么知道上市时间呢,求解答一下吧
(1)中签后,可在券商App或官网查看中签公告,里面通常会注明上市时间。(2)也可以关注交易所公告或证券公司推送的信息。(3)上市时间一般在中签后几天内确定,具体以官方通知为准。(4)...
小鹿经理 319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中签后需要在公布中签的T+2日下午4点前,在证券账户存入足够的资金(中签股数×发行价),系统会自动扣款。如果金额不足就算弃购,一年内弃购3次会被暂停半年打新资格。新股破发风险确实存在,...
资深黄经理 1781
打新股中签要多久,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般在T+2日可以知道结果。要是你有开户佣金成本等疑问
江北嘴赶死队 1641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09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