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几年前股票开户一直没做,现在打算做还需办手续吗?
资深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8万 好评2098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如果您的股票账户里面没有钱也没有持仓的话,肯定被休眠了,如果要继续做的话要去办理激活的。或者重新办理股票开户吧,非常简单方便,而且没有时间地点限制的。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线交流哦。
超低手续费,专业从业8年,1914313!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几年前在麦高证券开了一个户,想销掉怎么办?
把官方电话申请或者在APP下面注销想开新账号直接找我一个人可以开三个点开头像资料去读渠道VIP费用
首席王老师 21254
您好,我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但一直没有操作过,现在帐户是否还能用呢?怎么能看到能不能用?
您好,可能已经休眠了,以前的佣金也是高的,建议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现在开户都是快捷免费的,根据手机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交易量越大佣金就越优惠,足不出门随时随地开户。
首席林顾问 6762
几年前买的基金忘了是什么怎么查,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您好!如果您忘记了几年前购买的基金信息,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查询。如果您是通过银行、证券公司等渠道购买的基金,可以登录相应的银行或证券APP,在“我的资产”“基金持仓”等相关板块中查找...
资深刘经理 2150
你好,我想问一下,我是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过,现在想买股票,不知如何操作?
老账户佣金较高,建议新开,现在开户投资者一般选择网上开户,免费开户,只需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花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咨询对比!
客户经理华 5037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24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29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