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玩期货总是亏钱?我应该怎么应对期货投资?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仓位控制+止损,时刻注意账户风险

祝您投资顺利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玩股票和期货,都亏钱?怎么办,是哪里出问题了。
玩股票和期货老亏钱,可能是没掌握好方法。比如没做好风险评估,对市场分析不准确。投资得先学知识、积累经验。别灰心,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我能给你分享些实用技巧,还能提供合适的投资建议,...
资深张经理 1250
期货为啥很少散户玩?为什么期货散户大多数都是亏钱的?
您好!期货市场中散户相对较少,且大多数散户往往面临亏损的情况,主要原因可以归纳为以下几点:首先,期货市场复杂多变,对投资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要求较高。许多散户在进入市场前缺乏充分的学习和...
周经理 4209
新手玩期货至少需要多少钱啊?第一次做期货投资多少钱合适?
你好,新手在期货市场能够满足一手的资金就可以参与,目前期货市场交易一手所需要的资金在3000元左右,钢开始参与,可以投入2-3万资金,这样大多数品种都是可以参与上,并且有可用...
期货_张经理 3825
什么是期货投资?参与期货投资有哪些要求?
您好,期货投资是指在期货市场中,投资者通过买卖标准化的期货合约来获取价格波动带来的利润的一种交易方式。这种交易方式基于对未来价格的预期,投资者可以进行多头(买入)或空头(卖出)操作。期...
玉涛经理 1611
多少钱可以玩期货?玩期货有什么交易技巧吗?怎样玩期货才能不亏钱呢?
你好!期货有的品种几千元就可以交易,交易期货一定要顺势而为
期货小邓 1772
期货为啥很少人玩?玩期货的风险大吗?开户去哪开啊?
您好,期货是有一定风险的。为什么会说期货风险大?因为只看到了期货赚钱相对较快较多的一面,却没有看到期货同样也有亏钱较快较多的一面。可能因为运气好赚了点钱,就不注意防范风险,满...
期货邵顾问 362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