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买科创板,但新股不能申购什么原因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4847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个条件:一是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股票市值(含科创板持仓)≥1万元;二是已开通科创板权限。若已持有科创板股票却无法申购,可能是近20天日均市值未达标,比如部分持仓在T-2日后卖出,导致日均不足。想了解合规的佣金费率相关服务?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的资金账户只能进行上海的新股申购,不能进行深圳的新股申购,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您好,需要20日日均不低于1万元喔,是区分了深市和沪市的喔,开户来我司无任何要求!佣金是史上唯一低的!降低的幅度更大!
理财刘经理 6843
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是什么原因?,有人了解吗?
你好,新股申购提示额度不足,主要有以下原因:1.市值要求不达标沪深主板: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需达到1万元以上。沪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个申购单位...
券商田经理 16175
融资融券账户申购新股提示“不是担保品”,是什么原因?,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融资融券账户申购新股时提示“不是担保品”,这通常是因为新股并没有被纳入融资融券的可充抵保证金证券名单。融资融券账户有不同于普通账户的操作规则和限制,了解这些规则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操作。主...
小鹿经理 2411
已开通科创板,现在又不能参与科创板打新股是什么原因?
因为没有满足打新要求。打新股需要前20日市值1万元,软件上就可以开通,通过手机APP在线即可开通权限专注于低佣渠道开户!我司针对网上开户的新客有超级优惠的政策!
资深黄经理 16120
我是新手,第一次买股票,为什么申购不了新股呢?有人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不低于10000元,才有新股申购额度。祝投资顺利!
黄经理 7551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71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