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期货卖出开仓也就是持有期货空单。开仓后价格下跌就可以获取收益,价格上涨会产生亏损。
以上就是有关回答,如有疑问或许开户欢迎联系我。
无风起浪 03:29
雾里看花花在哪 03:29
赢风吹 03:29
上一篇回答:
您好,个人投资者是不会违规进入交割月的哈,因为期货公司会根据客户持仓情况进行判断。如果自然人不能进入交割月的品种,期货公司会在交割月前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给您强平。要是可以进入交割月...
下一篇回答:
您好,期货头寸就是持有期货持仓的方向。例如:说持有多头头寸就是指持有期货多单,而持有空头头寸就是持有期货空单。以上就是头寸的意思,如有其他疑问欢迎点击头像联系我。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中衍期货
国企背景,实力认证,首都老牌期商,专业服务
方正中期期货
市场口碑好、实力认证、新客服务
华融融达期货
市场口碑好、极速开户、资金雄厚
中融汇信期货
实力认证、极速开户、新客服务
东海期货
极速开户、资金雄厚、市场口碑好
国投安信期货
新客服务、安全可靠、品质服务
中辉期货
安全可靠、极速开户、品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