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账户开通之后要多久才能交易?如果不交易会不会被休眠?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开户如果是下午3点前办理,当天就可以开通的,最快当晚夜盘就可以交易

如果超过一年不交易,且账户没有1000元资金,就会休眠

祝您投资顺利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后不交易会不会产生费用呢,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普通股票账户开户后不用、不交易、不持仓,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无年费、无管理费。-只在买卖股票/基金/可转债时才收佣金、印花税、过户费。-长期不用会休眠,不收费,用时可免费激活。
老牛经理熊熊 274
潮州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被休眠?休眠了还能正常交易吗?
按照证券行业的统一监管规则,潮州的股票账户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就会进入休眠状态:一是账户连续三年以上没有发生任何交易操作,二是账户内没有持有股票等有价证券,同时账户内的可用资金余额低于规定...
资深张经理 146
股票开户后,多久不交易会变成休眠账户?休眠账户如何激活?
您好要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才会休眠:连续3年没有任何交易、转账、登录操作账户里没有任何股票、基金等持仓资金账户余额≤100元只要这三条都符合,中登和券商就会把账户标记为休眠,休眠后不能买卖...
资深小晰经理 3962
开通证券账户不交易会怎么样,不交易账户会有费用吗
开通证券账户低佣金开设股票账户需要联系经理下调的,佣金费率可以提供业内优惠水平(成本价-默认标准内)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安装一个券商的APP即可进行,优选我司,佣金低,优惠多...
资深梦梦经理 4479
期货账户为什么会被休眠?休眠久了会被注销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期货账户被休眠,通常是因为满足了一定条件。比如账户内资金低于1000元,且连续一年以上无交易、无持仓。就像有个客户,开了户后一直没管,后来账户就休眠了。一般来说,休眠久了不会自动注销。...
期货周经理 599
开户后入金 100 块不交易,会不会休眠?
按照现行的证券账户管理规则,账户休眠一般需要同时满足几个条件,账户余额低于规定标准,三年内没有进行过任何交易,也没有持任何股票等持仓。只入金100元不交易,单个条件并不满足休眠要求,不...
资深张经理 9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