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账户千三太贵,怎么转户到便宜券商?流程麻烦吗
首席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73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转户流程并不复杂,首先您需要选择一家佣金率更优惠的券商,然后按照新券商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办理转入手续。我们这边可以提供专业的指导和服务,帮助您顺利完成转户。关于佣金,我们默认是万三,但针对老客户有一定的优惠。您可以加我微信,详细咨询转户流程及优惠情况。周六可以办理创业板这类线上业务的,找客户经理拿低佣开户,找一个低佣金的券商是为了自己考虑,你要重视!!

佣金全国都是成本价,扫我开户码简单办理就五分钟!!

股票,两融,期权佣金和利息做到您满意为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就是换一个券商,然后老账户下的股票全部移动过去,可以实现吗?
可以的,只是要转深圳股票麻烦一点,上海的都好转。找我办理转户佣金更低。
保险顾问 8518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贵,想换账户但是满仓是不是很麻烦
您好,很多股民都遇到过这种尴尬情况,老证券账户常年交易手续费偏高,每次买卖都悄悄吃掉不少收益,想换低佣金新账户,又刚好是满仓状态,总以为必须全部卖出清仓才能换,既怕卖出后踏空行情,又担...
资深顾问闫 575
我想问一下重庆如何股票转户,你们这儿的手续费太贵?
转户的话需要您到原券商办理,在线低佣新开的,您网上办理的手续费低的多,我司的佣金只为开发客户,可以不计资金量直接给您低价!需要直接联系我!
资深康经理 8871
揭阳想把自己的老账户佣金调低,但是券商不给调,是不是转户更划算?
你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如果原券商明确无法调低佣金,转户到新的券商确实是比较划算的选择,长期交易下来能省下不少交易成本,我处开户股票、两融、期权、场内基金、可转债、逆回购费用都超...
首席卢经理 100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想换账户但是满仓是不是很麻烦
换证券账户确实需要考虑满仓状态下的操作便利性,但满仓情况下也可以办理转托管或销户重开,只是需要分批操作。满仓换户确实会比空仓麻烦一些,需要先将部分股票转出或卖出,再办理新户开立,最后将...
首席毛经理 277
现在使用的证券账户佣金太贵了,想换账户但是满仓是不是很麻烦
满仓状态下更换证券账户确实需要一些操作,但并不算特别麻烦。您需要先卖出当前持仓股票,然后在新券商开立账户后再重新买入,这个过程会产生交易成本。如果您对佣金费率不满意,我可以帮您了解更具...
首席毛经理 2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