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开户后一直不用会收费吗?会不会自动销户?
首席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8万 好评1730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首席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账户开户后如果没有交易,一般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关于自动销户,各个券商政策不同,通常情况下,账户长时间无交易活动,券商可能会进行休眠账户处理,但不会自动销户。若需了解详细情况,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以及账户管理等相关事宜。开户现在几个步骤就可以做完开户的流程,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还有银行卡,还有券商的综合能力。开户手机办理非常轻松的!!

24小时开户找我支持你,手机开户成本价随时办理!!

股票,两融,期权佣金和利息做到您满意为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开户后一直不用的话会不会有问题?
股票开户后不用不会有问题的,身份证明与金融账户缺一不可,用于开户。普通情况,新开证券账户默认佣金率为万三。两种开户模式:网络办理及实体店办理。开户之初,默认设置的交易服务费率为万分之三...
资深安经理 14339
我的股票账户好长时间不用了,会不会自动取消啊?
股票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也是不会自动取消的
毛顾问 14143
股票账户开户有没有年龄限制,股票账户开了不用会收费吗
股票账户开户有年龄限制,70岁以上需要线下办理。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股票账户即使不使用也不会产生管理费或年费,但交易时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
小怡经理 942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不用的账户会不会收年费?
股票开户之后长期不用,一般不会自动注销。通常情况下,账户如果连续多年没有交易,资金也为零,可能会被券商休眠处理,但不会直接注销。若你后续还想用,办理一下激活手续就能重新使用。至于不用的...
资深张经理 421
我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时间不用会不会自动注销?
可能会进入休眠期,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使用,找客户经理提供开户链接即可操作开户,主要还是交易量和资金量决定了佣金的高低,现在预约就可以享受到低手续费!上市老牌券商!
元 经理 10686
开股票账户不用会收费吗?等行情好了再开会不会晚了
开股票账户会有一定的佣金和手续费,但费用相对较低。至于行情问题,投资时机因人而异,早做准备总归是有益的,加我微信,我们可以详细讨论。开户是免费的,买股票是不限制资金的,如果要调低只有在...
首席毛经理 250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