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永远不要去做期货?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的吗?
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9万 好评4.8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首先,没有听说过这句话,另外,期货是零和游戏有人亏损就有人
世界百强集团旗下期货开户,大幅度降低手续费,专业客户经理对接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满仓好还是轻仓好?永远满仓为什么容易亏?
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轻仓远优于满仓。“永远满仓”之所以容易亏损,核心在于它让你彻底丧失了投资的主动权,将自身完全暴露在市场波动之下,并极易引发致命的心理失衡。永远满仓为什么容易亏?...
夏天 2118
炒期权的几乎都是亏是真的吗?期权和期货哪个风险大?
券商开立期权手续费一般是每张6元,手续费可以在券商所给的优惠范围内进行调整,手续费的调整要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申请。期权指在未来一定时期可以买卖的权利,是买方向卖方支付一定数量的金额(指...
资深苏经理 10340
为什么有人说永远不要去做期权啊?炒期权的风险到底有多大啊?
现在期权手续费普遍是1.7元/张,一般来说期权手续费跟您的资金量、交易量有一定的关联,资金量大、交易量多,那么手续费就会降低。现在降低期权手续费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即可...
资深小陆经理 5838
我看网上说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是真的吗?炒期货的风险到底有多大啊?
这个是真的,小白做期货跟羊入虎口是一个道理,任何一个金融投资都是有赢有亏的,这个主要看个人的一个操作情况了。投资无非买卖,什么都不懂的人,买对的概率是50%,投资不是赌,抱着...
期货经理杨林 5022
为什么网上说炒期货的几乎都是亏啊?谁能详细说下
炒期货就跟做投资是一样的,谁的技术水平高,谁就能在市场上赚到钱,有赚有亏是正常的。
资深韦经理 10965
炒期货为什么空头永远比多头多?这是怎么回事?
期货市场中,很多人都是为了去做股票,然后才去做的
资深姚老师 1151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