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基金是按当天的净值算还是按买入后的净值,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昨天下午3点半才下单买QDII基金,买入以哪天的净值为准呀?
下午三点股市闭市后还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