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排到炸板都没成交,还撤不了单
资深刘经理 在线
帮助5.5万 好评900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资深刘经理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遇到这种情况确实会让人着急。排到炸板却没成交且撤不了单,可能是因为交易系统在那一瞬间的处理量过大,出现了短暂的延迟。不过您别担心,这种情况一般不会持续太久。您可以先观察一下,如果还是一直无法撤单,建议您及时联系您的券商客服,让他们帮您处理。

投资决策确实需要考虑多方面因素。比如在遇到这种极端行情时,我们可以提前设置好止盈止损位,这样即使出现意外情况,也能控制好风险。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分散投资来降低单一股票的风险。

跟您说个对比案例:客户A在没有设置止盈止损位的情况下,全仓买入一只股票,结果遇到了连续跌停,损失惨重;而客户B通过分散投资,将资金分配到多只不同行业的股票中,并且设置了合理的止盈止损位,在市场波动时能够及时调整仓位,最终获得了不错的收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投资策略和风险控制的知识,欢迎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建议和个性化的投资方案。另外,您也可以下载APP“盈米启明星”并输入店铺码6521,获取更多优质的投资产品和服务。
擅长科学资产配置,专业解答基金投资问题,提供1v1投顾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炸板(涨停打开)通常说明什么信号?
炸板信号需结合股价位置、成交量、市场情绪、均线趋势等综合判断,避免单一因素决策。无论何种情况,建议预设止损位,严格执行纪律,保住本金。我司VIP账户交易便捷迅速,现在联系我便可以获得开通资格。
高级胡经理 3087
股票炸板回封板能不能打,区分良性炸板和恶性炸板的关键特征有哪些?
炸板回封板可以打,但核心是区分良性炸板和恶性炸板,只有良性炸板回封才具备博弈价值,恶性炸板回封大概率是诱多陷阱。两者的关键特征可从炸板原因、盘口承接、量价结构、题材地位四个维度区分:一...
1822
需要撤回来吗还是?如果不撤就周一自动成交吗?还是?
您的问题涉及某个交易订单的撤回与自动成交,但由于缺乏具体上下文,以下是一些一般性的建议:撤回订单:如果您想取消或撤回某个交易订单,通常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操作。具体的撤回方式和时间限...
小鹿经理 10812
炒股里说的炸板是什么意思呀,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炸板”是短线炒股的常用黑话,帮你一次讲明白一、什么叫「炸板」?炸板=涨停板(或跌停板)被打开涨停炸板:股票已封死涨停,但盘中买一封单被卖单吃完→涨停价失守→股价回落到涨停下方跌停炸板...
2782
我两点49买的股票 结果没成交 现在三点多了 撤单还撤不了了
你好,股市交易时间是上午9点30到11点30,下午1点到3点。你2点49买股票没成交,到3点收盘后,没成交的委托单就自动失效啦,所以撤不了单,它会直接作废。对于开户如有不明白的地方,欢...
顾经理 6804
股票里的炸板是什么意思?炸板的风险大吗,有谁知道告知一下?
炸板就是股票在涨停的过程中,因为大的卖单使涨停打开,涨停跌下来了炸板的风险是比较大的,主要是看买的位置这些
吴顾问 18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